close

IMG_6313  

 嗨嗨~~~看看首圖是要準備飛去日本的旅遊first day!!!

話說在去之前在網路上買了好多行李箱貼紙,把行李箱貼得滿滿越貼越開心

行李箱的品牌是日本的小皇冠牌Crown,馬卡龍色讓人愛不釋手呀

27吋的行李箱,因為他做的蠻深的,我覺得容量很大很好塞東西

購買地點在新竹巨城正對面,專賣行李箱的店

現在這個行李箱可是我的心頭好呢

 

接下來要回到主題,帶著雀躍的心情來分享第一天的行程

8/6(三)

關西空港→搭乘南海電鐵→南海難波→搭乘大阪市地下鐵→心齋橋→南船場哈頓飯店

→道頓崛→一蘭拉麵→元祖章魚燒→心齋橋逛街

 

 

因為樂桃是在第二航廈,所以要先去搭乘接駁車到第一航廈,

在去到二樓就可以看到南海電鐵以及JR電車的售票處

下圖就是南海電鐵的售票機,很好認,橘色是南海電鐵,藍色是JR

IMG_6317  

 

飯店介紹跟使用的交通票券大家可以去看這篇文章唷

[旅遊]日本京阪奈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交通票券、住宿篇

 

其實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只有到飯店check in 後

到心齋橋、道頓崛一帶逛逛吃吃

1  

因為住的飯店在附近,所以每天晚上幾乎都會到心齋橋走走逛逛

但店家都很早關門大概八點半九點就全部關門了

道頓崛因為都是吃的居多所以店家都開比較晚唷方便大家晚上吃消夜

晚上九點十點走在心齋橋一帶要比較小心最好結伴行不要單獨走

因為晚上出入的人比較亂也比較雜,有特種行業、牛郎跟一些醉漢

經過就不要亂看快速走過就好,像我跟我媽就都走超快哈哈哈

 

 

一蘭拉麵道頓崛店在激安殿堂的旁邊

而且是24小時不打烊!!!任何時間只要你想吃都吃的到

太開心了吧~~~~~來這趟我也吃了兩次一蘭拉麵哈哈

進去一蘭會拿到一張單子,來填寫自己的口味喜好

像我就是選不加蔥,要加叉燒肉,兩倍調味辣醬,其他都選普通

再加點個半熟蛋~~~~簡直人間美味呀豪好吃唷歐伊系餒

page  

元祖章魚燒呢就在一蘭拉麵的旁邊

但是日本的章魚燒跟台灣的差很多哦!!!

台灣的比較硬但日本的章魚燒是軟爛軟爛的那種

一開始吃會很不習慣,吃久了就還好,

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章魚燒口感哈哈

 

道頓崛還有其他一堆好吃的東西

心齋橋也有一堆好逛的店家不論是衣服鞋子還是藥妝

超級喜歡這裡的呀!!!有得吃有得逛,但是要小心荷包大失血餒XD

 

最後付上一張觀光客必備的固力果奔跑人照片做結

PS:這個第五代的固力果奔跑人看板已經拆下來了接下來要換成第六代的了

好險有跟經典的第五代拍到照片,接下來就來期待第六代的glico招牌囉

 

CIMG3139  

 

arrow
arrow

    b33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