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20865_788477911173685_968532974_n  

 

從日本回來也已經六天了!!!好想念日本呀~~~

行前準備呢則是一天準備一些,越準備越嗨越期待

去之前最擔心的就是:日本交通、車站複雜會不會迷路阿!!!?

但實際上去到,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他們的標示都做得很清楚

那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的行前準備方式囉!

 

1.交通部分

在交通、地鐵、近鐵、巴士、機場交通、交通票卡等等的教學

我都是參考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來做準備

大推小氣少年呀!!!資訊超級齊全超好用

由衷佩服又感謝他的教學及分享,讓我這次的關西遊非常順暢囉!!!

我是先把會去的地方或景點的交通搞清楚,真的覺得複雜的就整理一下印出來帶著去XD

 

2.景點美食部分

這部分是準備的最開心的地方了~~~~~

這部分也是靠不停地爬文爬文,看許多部落客的遊記分享

把自己有興趣也想去的景點根想吃的美食列出來

然後再把這些地方的地址、交通方式、營業時間也整理出來

之後就照自己的喜好來排出這幾天的行程搭配交通順順的

 

3.必買血拚部分

哈哈只能說網路真的很好用

我所有的行前準備都是上網查部落客的分享以及教學

在自己整合出來的大補帖

但其實我在準備這些的時候會因為太期待所以一直查來查去看好幾篇分享文

在搜尋欄打上:日本藥妝必買、心齋橋血拚 等等就會出現很多篇文可以看哦

其中我參考了Labelless Vera 的部落格

有非常多分享,越看想買的越多XDDDD

 

4.住宿部分

我是在agoda.com上面找住宿的

主要是找便宜又交通便利打算連續住五個晚上

這次選擇的是在心齋橋附近的南船場哈頓飯店,飯店部分之後會再介紹

在agoda上面訂房很方便,線上輸入信用卡資料就可以了

但要注意的是點進去之後出現的入住人數的圖片

因為有些小型雙人房會顯示一個人頭入住的方案,雖然是雙人房!!!

網頁上面顯示的金額是一人入住方案的價格,不是兩人

因此若是兩人去到還要再加收一筆費用才能順利入住

所以大家要注意唷~~~~~~

我在訂購時也苦惱了很久不是雙人床嗎怎麼只畫一個人頭XDDD

 

5.機票部分

這次旅行選擇的是樂桃航空

兩人加兩件行李共是NT22580元

去程是早上十一點初頭的飛機到關西機場是當地下午三點多

回程是下午四點多的飛機回到台灣大概六點左右

若是在樂桃促銷時買機票的話才會買到便宜又超值的廉價航空機票阿~~~~

 

6.行動上網部分

因為實在太害怕迷路畢竟第一次去關西自助旅行

也想隨時打卡分享近況給朋友們知道XD

因此我和我媽2人租了一台 Wi-Ho大紅機

教學當然也是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囉 

用小氣少年部落格的連結去租的話還會打折唷一天NT179元

有這一台真的好方便~~~在我們這六天五夜也沒有網路不穩的時候

想打卡或是需要google大神的時候就打開來用!!!太方便啦:D

 

主要就是以上六點啦~~~

其他就是自己行李的哩哩摳摳收拾跟兌換日幣等等

第一次去關西自助很順利,好想再去日本啊!!!!

arrow
arrow

    b333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